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延长至26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4

2021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延长至26日!近日中注协发布了关于延长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的通知!还没有打印的小伙伴现在还有时间!【马上打印准考证>

2021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延长至26日!

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参加注会考试的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日—26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打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登录网站→准考证下载→阅读相关规章→下载准考证

202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在打印准考证时,同学们要认真核对个人信息,确定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和报名时所用的证件信息一致,如果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注协解决,避免因为信息不符影响后续考试。

(2)建议同学们避开9日、26日等准考证打印高峰,避免因为瞬时准考证打印人数过多而影响您打印准考证!

我们都努力到现在了,这个时候掉队或放弃就太可惜了。想想自己当初备考的初衷,别再犹豫了,抓紧每分每秒赶紧去学吧。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