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山西太原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9

山西太原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了!速进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8月13日—24日(每天8:00-20:00),现在点击进入注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吧!

山西太原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了!

山西太原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参加注会考试的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日—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打印注会准考证时可能会遇到“无法下载”的情况,原因可能如下:

一是未成功报名:未报名成功的原因有学历的审核未通过、照片的审核未通过、未成功交费等等,如果因为这些原因,考生只能等着报名下一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了;

二是浏览器问题:部分浏览器出现过不兼容的现象,导致考生无法下载准考证。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建议换成IE浏览器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三是准考证打印问题: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其他时间段考生将无法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考前跟王艳龙老师一起学注会:2021注会会计葵花宝典汇总

一票难求的注会杭式定心丸 它来了!它终于来了!!

总是忘记注会体温登记打卡?网校一招帮你解决!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