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陕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快到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4

陕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快到了!陕西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届时打印入口开通!小伙伴们可以多打印几份纸质版注册会计师准考证确保万无一失,保存好电子版注会准考证哦~

陕西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快到了!

陕西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意: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场次、时间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办理准考证打印预约提醒!

注会准考证打印预约提醒

针对那些备考时间不足的同学,想要利用碎片时间学习,还是建议大家参与正保会计网校的AI智能学习班,千人千面个性学,省时省力省心考!这款真正的考前冲刺学习神器大家一定要pick哦!点击了解AI智能学习班详情>>

更多推荐:

注会机考相关常见问题答疑及考试机器故障处理办法

试题消化五步走 注会挂科就逃走!

注会考试不足30天 精简版背诵考点以及背诵方法大放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