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天津2021注会考试学历认证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30
普通

天津2021注会考试学历认证时间是什么时候?2021注会报名及报名交费已经结束,报名结束后有哪几件大事需要做?各位准考生们,速来关注!

天津2021注会考试学历认证时间是什么时候?

如果考生属于应届毕业生范畴,考生应在2021年7月26日-8月6日期间登录2021注册会计师网报系统补录学历认证书编码,并在补录后由中注协统一提交认证,待认证成功后即可如期打印准考证,参与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于注会考试需关注的几件大事:

准考证打印时间

参与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前,考生需要提前根据地方考点要求打印准考证。2021年注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8月9日-24日(每天8:00-20:00),逾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将无缘2021年度注会考试!

提前阅读考试当地疫情防控要求

由于世界疫情局势尚未稳定,很多考点对于本地、外地考生都提出了各种各样的疫情防控要求。所以,在考生们前往考试地区前,考生应及时查阅考试地点的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分的管理、做好健康申报工作,避免因为疫情防控影响自己参与2021注会考试!

以江苏省2021注会考试疫情防控要求为例,考生在参加考试前应准备好“苏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确保自身体温不高于37.3度且五新冠肺炎病史(接触史)时,才可正常参与2021注会考试!

关注2021注会考试时间

2021注会考试时间为8月27日-29日,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及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呦!

考试阶段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综合阶段08:30-12:0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专业阶段
(适用于部分考区
08:30-11:30会计(第一场)
13:00-15:00税法(第一场)
17:00-19:00经济法(第一场)
专业阶段第二场08:30-11:30审计
08:30-11:30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13:00-15:00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7:00-19:00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专业阶段08:30-11:30会计(第二场)
13:00-15:00税法(第二场)
17:00-19:00经济法(第二场)

注意:注会“财务成本管理”科目新增考试批次,在部分考场实施两场考试!

无论今年复习的怎么样,网校老师建议大家一定要坚持到底上考场!注会考试成绩出来之前,我们谁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样子的,胜负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在此提前预祝每一位考生马到成功!

担心冲刺备考阶段自己复习没效果?三款考前冲刺班型,网校老师推荐跟着学,提高效率,拒绝一战再战!马上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注会习题做一遍错一次 我该怎么办?求方法...

注会考前这几大注意事项!千万不能错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