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CPA每年报名时间大概是啥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16
普通

对于不屈不挠的人来说,没有失败这件事。北京CPA每年报名时间大概是啥时候?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和延庆区的小伙伴们,往年的注会报名时间大致是4月1-30日哟~

北京CPA每年报名时间大概是啥时候?

北京CPA2021年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北京CPA2021年报名交费时间:

注会考试交费时间:2021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考前忙而不慌,大家期待已久的注会考前刷题集训班火热开课中,集训班可帮你临考点拨,制胜一击,还有机考操作讲解,预测出题方向!速来查看课程详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注会考前辅导书你选对了吗?考前得用它!

考生提问:注会考前冲刺 AI智能学习班有用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