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江苏省关于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交费的公告

普通 来源: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6-07

2021年6月15日注会报名交费入口开通,江苏省发布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交费的通知,大家快来看看吧~

江苏省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第一阶段已于4月30日20:00结束。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相关规定,考生应当于6月15日至30日进行交费,交费完成后方可参加考试。请报名成功的考生关注以下事项:

  1.6月15日至30日(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进行交费。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所报考科目、报考考点和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2.发票打印:需要打印发票的考生,请在2021年6月15日—2021年8月31日期间登陆在线打印“江苏省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
  3.应届毕业生先完成交费,后进行资格审核。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8月6日统一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7月26日—8月6日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2021年6月7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