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2021年连云港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共计3349人

普通 来源:江苏财政局 2021-05-27

“2021年连云港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共计3349人”以下介绍了2021年连云港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报名工作总结,具体详情如下:

2021年连云港注册会计师报名人数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于4月30日结束,经统计,连云港市共有3349人报名参加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比2020年报名人数增长6.9%,再创历史新高。

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市注协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组织报名,顺利完成了考试报名工作任务。一是明确专人负责。安排专人负责报名审核工作,制定详细的报名工作方案,合理分工,细化任务,明确职责。二是做好报名政策宣传工作。及时发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连云港考区报名简章》,通过《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电视台、市财政局网站、公众号平台等方式,多渠道广泛宣传考试报名政策,明确报名时间、流程、注意事项等。三是认真做好资格审核。严格审查,确保考生条件符合。认真核对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把握原则。对来电咨询,耐心解释有关政策、规定,提供优质服务。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提前至8月份,考试科目为《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

温馨提示: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小tip:正保会计网校为2021年、2022年考生准备了高效实验班点题密训班AI智能学习班等特色课程~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参与进来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