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河北省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普通 来源: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4-21

河北省2021年注会考试报名简章来啦,里面有详细的报名时间、缴费时间、考试时间等时间节点,重要的是里面还写明了需要资格审核的条件,有些注会考生是需要去现场审核的,一定要注意啦,现场审核地点和联系方式在附件三,还有免试政策,一定记得看!

61340

各设考区市财政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财考[2021]1号),我们制定了《河北省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现印发给你们,请组织好考试报名工作。

附件:1. 河北省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2.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免试申请表

          3.河北省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各考区资格审核时间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31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基础课程已经开课了,网校基础阶段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已发布,基础阶段思维导图已更完,基础阶段高频考点也在陆续更新,还在等什么,还不赶快上车!立即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