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山西考生 山西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以确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3

每一个不努力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山西2021年注会准考证下载时间来喽!山西太原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清徐县、阳曲县、娄烦县、古交市的考生们现在来记下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吧~


@山西考生 山西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以确定!

山西太原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意: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场次、时间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科目备考建议

(一)会计

方法:学+练——每章都做题、写笔记、归纳整理(用章节题检验学习效果,当章节题正确率能达到80%左右,说明你可以下一步啦)

老师推荐:刘国峰郭建华
(二)财管
方法:在熟悉教材、弄懂原理的基础上做题做题做题!(一定不要死记硬背公式)

建议:

1.保选择题,尤其是多选题,书里一些重要文字表述一定要熟悉;

2.计算分析题要尽量先写

老师推荐:贾国军达江

(三)审计
方法:先搭骨架后塞肉,一步步学起来。(讲求“语感”,秘诀就是读讲义: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审计不需要过多题海战术。)

老师推荐:荆晶

(四)税法

特点:杂(根据“二八法则”,学透80%就可以通过)

方法:重复记忆,利用好琐碎时间

老师推荐:杨军

(五)经济法

方法:跟着老师,学基础班和章节题,熟悉讲义的重点,了解下几个重点法的主观题出题重点

老师推荐:刘佳星

(六)战略

方法:

第一步,听着李宏伟的基础班(1.8倍速),过一遍教材,画画重点,8天

第二步,打印出李宏伟总结的必背版讲义,背上3遍(根据他教的“时间+空间”记忆技巧,轻松记住各种优缺点和作用 )

 第三步,备战客观题,每日一练小题库,不懂的就翻教材

老师推荐:李宏伟

想了解更多正保会计网校CPA辅导老师,请点击>>

正保会计网校有老师,更有好课,有科学的备考计划,通透的习题讲解,悉心答疑,帮您解决备考难题,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