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你知道北京2021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在几月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3

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天堂的力量。我知道这段日子会很难,但一切都值得。北京2021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在什么时候?一定要注意啦!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是8月9日开始,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和延庆区可千万不要忘记打印注会准考证啊~

你知道北京2021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在几月吗?

北京注会2021年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意: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场次、时间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答疑:《会计》好难,有好的方法吗?

第一步,首先要去听课,跟着老师的进度去学习!

只要跟着老师进度学习的话,应该说没有问题。

正保会计网校开设的注册会计师的课程针对不同类型的考生有不同的课程,每个老师有每个老师的讲课特点,大家可以选择你所喜欢的老师,跟着老师去逐章、逐节、逐知识点的去学习,这样可以省下你很多的时间。

第二步,一定要做题

我一直谈到做题做题,没有做题,没有训练的过程,考试是很难通过的,因为要在三个小时闭卷考试答完所有题。所以拿出一道题以后,比如单项选择,有些十秒钟之内就得做完,我所说的十秒,大家都知道的,连看题再选出选项,再按下这个鼠标,十秒钟,达不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三个小时你连题做不完。

第三步,做好冲刺

7月、8月或8月开始都可以进入冲刺阶段,冲刺阶段以冲刺讲义为准。重点的内容重点学,这个时候还应该把握好一个——就是做一些模试题,还有机考系统的训练。在最后这个阶段,对全书的一些以前没有搞懂的一些知识,现在看是不是搞懂了。如果没有搞懂的知识,认为不是重点的,你不要再花时间去弄它,不要花时间再去搞了。而对一些重点的必考内容,如果你还有没有弄懂的地方,希望你在最后的一个阶段一定要搞懂!

正保会计网校有专业的老师辅导,详尽的习题讲解,科学的备考规划,只等你来!点击老师课程试听>>

为了迎接报名季的到来,4月1日-30日期间,购买高效实验班每满300-30,新人再领50元优惠券!如果是网校老学员可用正保币抵扣,正保币至高可抵减订单金额的50%

另外购高效实验班还可以畅听超值精品班的课程!购套餐D再送综合阶段课程!你的“战友”已经开始听课啦,千万不能被落下!点击购买课程>>

更多推荐:

【干货】2021年注册会计师六科思维导图汇总

注会高效实验班学员专享!第二阶段打卡正式开始啦!

中注协公布2019年CPA考试合格率!《会计》通过率创新低!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