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云南考生 云南2021年注会报名正在进行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2
普通

注意注意!云南2021年注会报名开始啦!云南昆明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东川区、呈贡区、晋宁县、富民县、宜良县、石林彝族自治县、嵩明县、禄劝县、寻甸县、安宁市的小伙伴们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8:00-20:00,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交费时间为2021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点击快速进入报名入口>

@云南考生 云南2021年注会报名正在进行中

电脑端用户可以点击图片直接进入官网报名:

@云南考生 云南2021年注会报名正在进行中

手机端用户可以扫码进入手机官网报名:

@云南考生 云南2021年注会报名正在进行中

2021年云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已经公布啦,想要报名的小伙伴看过来啦!点击查看更多简章内容>>

问题来了,小伙伴们决定好要报考的科目了吗?正保会计网校早就为小伙伴们准备好了科目搭配攻略,快来看看吧!

网校教学专家建议有一定专业基础、时间较为充裕的学员可以报考三科及以上,其他的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先选择1到2个科目备考。

首次报考两科三科四科
零基础考生 应届毕业生在职人员宝妈宝爸

为了迎接报名季的到来,4月1日-30日期间,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每满300-30,新人再领50元优惠券;另外购高效实验班D套餐还可以任意观听超值精品班的课程!再送综合阶段课程!别再犹豫,高效选课,高效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