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安徽注会报名时间与费用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普通

2021年安徽注会报名时间与费用是什么?安徽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淮南市、马鞍山、淮北市、铜陵市、安庆市、黄山市、滁州市、阜阳市、宿州市、六安市、亳州市、池州市和宣城的准CPAer们,关于注会报名有关的事项,大家先来提前了解下吧!

2021年安徽注会报名时间与费用是什么?

2021年安徽注会报名时间:

注会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注会考试交费时间:2021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一定要记得交报名费)。

戳这里预约报名提醒>>

2021年安徽注会报名费用:

报名费标准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关于重新核定我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收费标准的函》(皖价费函〔2015〕179号)规定执行,即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80元(含上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考务费和支付机考公司的机考服务费)。

◇ 在职考生如何进行注会备考?

在职考生是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主力人群之一,对于他们来说注会考试的难度往往不在于知识有多难理解,而是要如何安排并执行学习计划。这类人群在备考注会时要面临复习时间短,难以安排好工作与学习时间等问题。因此,对于在职考生来说,网课学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利用手机/平板电脑在上下班时进行网课学习,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工作学习两不误。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新课程开讲ing,这里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专业的督学团队,更有老师全教材讲解。带你扫除知识难点,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看看吧>>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未来5年CPA报考条件、次数、 方式或将发布巨变?

中注协明确通知:CPA考试可以带计算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