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甘肃兰州CPA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2021甘肃兰州CPA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发?是不是提前了?没错!CPA考试准考证也提前到8月啦,甘肃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红古区、永登县、皋兰县、榆中县的小伙伴们快来记一下具体时间!

2021甘肃兰州CPA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发?

2021甘肃兰州CPA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2021甘肃兰州CPA考试准考证注意事项:

1.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网上报名,但是忘了登录密码,无法进行准考证下载,该怎么办?

答:网上报名系统提供两种密码找回功能,可以根据电子邮箱或者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

如果以上两种方式都无法找回密码,请与报考考区联系,提供身份证件相关信息,由考区进行密码重置。

2.考生在网报系统上已缴费确认完成了网上报名,为什么不能下载准考证,该怎么办?

答:考生无法网上下载准考证有以下几种情况:

(1)考生填报信息不全,如没有照片或照片审核未通过;

(2)应届毕业生考生审核未通过;

如果您属于以上情况中的任何一种,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报考考区办理通过后方可领取准考证;

否则,检查您的计算机是否了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 零基础考生怎么学习注会?

注册会计师考试凭借其高含金量与好就业前景,每年都会吸引到许多非财会专业的人来报考。可是作为零基础的考生要如何学习注会呢?答案是打好基础+足够的学习时间+有效的学习计划+严格的执行效率!

查看2021年零基础考生注会备考攻略>>

此外,鉴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难度,零基础考生还是建议跟着老师学习,自学的话很吃力,容易打击自信心,跟着老师学习会比较容易一些。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上线了,大家可以去试听看看,总有一款课程适合你~

点击立即了解2021年注会新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未来5年CPA报考条件、次数、 方式或将发布巨变?

中注协明确通知:CPA考试可以带计算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