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关于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结果的公告

普通 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1-14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但1月14日10:48中注协公布了关于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结果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结果的公告

诚信是注册会计师行业立身之本、执业之基, 希望广大考生引以为戒,诚信参考,共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财政部令第57号),相关省级注协对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违规应考人员作出相应处理,并报中注协备案、核准。现将处理结果予以公布。

关于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结果的公告

以上是本次公告的相关内容。具体名单请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查看。

我们可以看到,处理决定中严重者会取消本场考试成绩,连续5个年度不能参加注会考试,职业发展里有几个5年,请各位考生引以为戒诚心备考,真才实学才是通过考试的唯一途径。

温馨提示: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