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四川2021年CPA报名时间是几月份?专科能报考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30
普通

我们要以今天为坐标,畅想拿到注会证书后的自己,要记得永远行动在路上!四川2021年CPA报名时间是几月份?专科能报考吗?四川成都市、自贡市、攀枝花市、泸州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南充市、眉山市、宜宾市、广安市、达州市、雅安市、巴中市、资阳市、阿坝市、甘孜市、凉山州地区很多朋友还不知道2021四川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别着急,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

四川2021年CPA报名时间是几月份?专科能报考吗?

四川2021年CPA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目前已公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川2021年CPA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

2020年CPA报名条件如下: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学历要求】,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会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 5 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以上信息为2020年报名条件,我们可以看出来:专科是可以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的。)

新教材都没公布,拿什么来备考?2021年教材公布前,2020年教材的部分内容也能做参考,请发挥它最后的价值!预计不变的章节先学起来~

虽说CPA考试大纲知识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动,但大部分的改动也是依据前一年的新政策或准则变化,来对教材内容进行同步更新,因此,这些变化是可以提前预测的,建议大家在前期学习时先跳过变动章节,先学习不变的!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基础课程已经在陆续更新中,老师讲解带你提前备考不走弯路,快来选择你喜欢的班次吧>>

相关推荐:

你知道天津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了吗?

浙江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学历要求是什么?

重庆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