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揭阳2023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领取通知

普通 来源:揭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公众号 2024-01-23

摘要:揭阳2023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领取时间为2024年1月22日起,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9:00-11:30、14:30-16:30,领取地点在揭阳市榕城区建阳路南华美商业城85号。

关于领取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已下发到我会,考生可通过到我会现场领取全科合格证书,现就证书领取方式和办理会员入会具体事项公告如下(2023年度揭阳领证名单见附件1):

一、全科合格证领取

(一)领取方式:

1.本人领取: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我会签领。

2.委托领取:须携带考生本人签字的委托书(请写明俩人的身份信息、领取的全科合格证号、联系方式等内容),以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核验)、复印件。

(二)领取时间:2024年1月22日起,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9:00-11:30、14:30-16:30

(三)领取地点及咨询电话:揭阳市榕城区建阳路南华美商业城85号(0663-8215580)

二、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申请

考生领取全科合格证后,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信息系统(https://cmis.cicpa.org.cn/#/login),在“会员服务”模块中点击“非执业会员入会申请”,在线填写提交入会申请,申请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如您在深圳地区,“所属协会”请选择“深圳注协”(以此类推)。非执业会员申请审批通过后,可以参照《电子非执业会员证系统功能用户手册(会员版)》(附件2)下载非执业电子会员证。

三、关于继续教育提醒

成为非执业会员当年开始每年需参加继续教育,按照目前规定每年接受继续教育累计不得少于40个学时(具体以每年通知为准),且本年度的继续教育学时仅在当年有效。继续教育可登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继续教育在线”平台或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公共服务平台”参加网络录播培训。

四、关于非执业会员年检提醒

新批会员当年无需参加年检。入会后从下一年度开始,每年需参加年检,年检方式和程序以每年年检通知为准。(注意:继续教育和年检需分别操作,完成继续教育并不代表自动通过年检)

附件下载:

1.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揭阳领取名单

(详见:揭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

2.电子非执业会员证系统功能用户手册(会员版)

电子非执业会员证系统功能用户手册(会员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