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十堰考区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普通 来源:十堰市会计管理局 2023-08-30

8月25日—27日,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点如期举行。十堰考区共报名2484科次,设考场38个,分3天9场次进行,共计1333人次参加考试,综合参考率54%。考点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各项考务工作有序开展。

考前,十堰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动协调公安、电力、医务等部门,不断优化组织流程,积极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确保考场安全、考试顺利。考试期间,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入场安全检查和验证制度,在考场入口设置物品存放处,发放手机存放专用袋,所有考生经金属探测仪扫描后方可入场就座,严防违规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同时加大考场巡考力度,多措并举,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