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快来预约青海海东2022注会考试费用缴纳提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6

青海海东2022年注会考试的考生请注意!青海海东2022年注会考试报名费用你知道了吗?青海海东的考生,快一起看看吧!

快来预约青海海东2022注会考试费用缴纳提醒!

青海海东2022年注会考试报名费用详情:

1. 报名人员应于2022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完成交费。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2. 青海海东专业阶段报名费用为62元每科,综合阶段报名费为124元(含综合试卷一和综合试卷二)。

3. 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于2022年8月8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注:青海考区2022年报名费用报名简章中暂未公布,对应费用为实际报名操作后金额。

2022注会考试交费时间已确定,想第一时间收到注会交费提醒吗?下方扫码预约!

注会交费预约提醒

学习从来无捷径,循序渐进登高峰。正保会计网校为帮助考生提高学习效率,在2022注会报名季推出超值精品班,通过知识预习、强化练习、冲刺学习三个阶段稳固考点。现在购买可享7.6折起优惠,速速加购吧>

更多推荐:

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注册会计师报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