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四川自贡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2

四川自贡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其实,下文就有答案!四川自贡自流井区、贡井区、大安区、沿滩区、荣县、富顺县等小伙伴们速来关注一下吧~

准考证21

四川自贡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意: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场次、时间参加考试。

考取注会证书后,绝大多数小伙伴会选择去事务所工作。其实除了去事务所工作还有很多其他工作可以选择,比如投资银行、国内商业银行以及咨询公司等,这些工作都是晋升空间大机遇很多。其实只要你能考下注会证书,就证明你不仅有能力也有耐力,待遇是不会差的。

再去各大招聘网站看看也能知道,金融行业如证券、基金、私募、风投、银行,企业里的内审、内控,财务等诸多职位均标有“CPA优先”,基本不太受行业限制。

同时,各大城市的抢人大战从未停息,对于拥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考下CPA证书,不仅能得高薪资,还能换钱、换房、换户口!有了CPA证书就有机会获得>>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重磅 为什么建议大家参加2021年注会考试?

【答疑解惑】专科有没有必要考注会?考出cpa出路在哪?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