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历年四川自贡注册会计师成绩是怎么查询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7

历年四川自贡注册会计师成绩是怎么查询的?CPAer们都清楚吗?四川自贡自流井区、贡井区、大安区、沿滩区、荣县、富顺县的考生们,如果你没有尝试过查询自己的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那么可以跟着下文方法介绍来试试!

历年四川自贡注册会计师成绩是怎么查询的?

历年四川自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流程:

查看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历史成绩,考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报系统)进行查询,具体流程如下。

1.  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  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等相关信息;

3.  点击左侧成绩查询,即可看见历年考试成绩。

注会考试小支出大收获:报名费用“白菜价”,考下证书后福利惊人!

注会报名费用各省份其实不太相同,但是基本上专业阶段考试每科一百元左右,综合阶段报名费用不到二百元。我们以安徽为例,安徽注会专业阶段考试报名费为80元/人/科,如果不考虑没有通过考试科目的情况,这样计算,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需要花480元。比起其他动辄“成千上万”的考试费用,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费用真的算得上是经济实惠。2021年注会各地报名费用汇总>>

各大城市的抢人大战从未停息,对于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考下CPA证书,不仅能得高薪资,还能换钱、换房、换户口!考下注会后的福利政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中注协回复CPA考生:4月报名3科,6月只交费2科,可以不?

【掰头一下】2021年要不要一次性报考注册会计师6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