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青海西宁2021年注会报名简章公布了!报名时间及条件都在这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8
普通

青海西宁2021年注会报名简章公布了!查看详情>>其中有3点很值得大家注意!青海西宁城东区、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大通县、湟中县、湟源县的你还不知道?快来看看吧~

西宁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公布了!

青海西宁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青海西宁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由上边报名条件我们可以看出来,报名注会并没有年龄限制,只要你想报,就别犹豫啦!)

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提醒

青海西宁2021年注会交费时间

注会考试交费时间:2021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一定要记得交报名费)。

青海西宁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

考试阶段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综合阶段8:30-12:0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专业阶段
(适用于部分考区
08:30-11:30会计(第一场)
13:00-15:00税法(第一场)
17:00-19:00经济法(第一场)
专业阶段第二场08:30-11:30审计
08:30-11:00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13:00-15:30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7:00-19:00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专业阶段08:30-11:30会计(第二场)
13:00-15:00税法(第二场)
17:00-19:00经济法(第二场)

注意:注会“财务成本管理”科目新增考试批次,在部分考场实施两场考试!

由于考试报名人数逐年增长,导致机位压力不断加大,为缓解压力,自2016年起至今,在实施自动编排的基础上,专业阶段“会计”“经济法”和“税法”三个科目先后实施了两场考试。

都说做会计是一条不归路,有数不清的证书要考,考完初级有中级,还有高级,除了这些还有CPA、税务师等等,没完没了。

会计毕竟是个技术活,务实基础,显得尤为重要;而考证就是务实基础最关键的一步。所以,如果我们不想只从事会计基础工作,不想只做简单的对账、绘制报表的工作,想做一些有难度的工作,想要在职业上有所提升,就要考注会。会计证考试的取消导致初级职称和中级职称的含金量下降,而高级职称对工作年限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很多企业用注会证书来衡量财务人的专业水平。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注会考试的难度自然会高很多。

证书有了,还是得回归到实践中来。其实,在备考的过程中,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和实际相结合,不断的和公司的业务相结合,这样既利于备考,也利于目前工作能力的提升。

考证,不是一个为考试而考试的过程,而是一个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思考的一个过程。只有在不断思考和不断的实践中,才能提升自我的业务能力。

如果你错过了2020年注会报名,那就不要再让2021年溜走!网校2021年课程已经上线,从现在开始学,能比别人早学一年!别再犹豫了,赶紧开始吧!查看2021年注会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