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年四川自贡CPA成绩什么时候能查?查询入口是哪?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2

2020年四川自贡CPA成绩什么时候能查?查询入口是哪?这是刚参加完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朋友最关心的问题了。开始了!四川自贡自流井区、贡井区、大安区、沿滩区、荣县、富顺县的考生们这就来查询一下吧!

2020年自贡CPA成绩什么时候能查?

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时间与查询入口&步骤:

1. 2020年12月21日注会成绩入口正式开通。四川自贡的考生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右侧“成绩查询”入口。

2. 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登录密码。

3. 登陆成功后点击成绩查询。

友情提醒:成绩查询期间系统可能繁忙,若无法成功登录,请各位考生避开查询高峰期进行查分!

经过历年注会考试,我们得出中注协出题有以下特点:

(一)可控性:题目必须可以区分考生的层次和水平,例如题型,主观题的多少决定了试题的可控程度,主观题越多可控性就越高。如果试题过于简单了,那么就严格掌握评分标准,反之亦然。一般情况下主观题达到总分比例的60%的时候,最容易控制及格率。

(二)区分性:这样分数统计出来后图形会比较好看。其实这一点和前面的可控性有些矛盾的。

(三)有效性:试题必须要突出知识点,让考生觉得学到的知识点是可以用到的,同时又要与时俱进,跟进时代脚步体现知识的及时性。

注册会计师的考试学习重要,计划重要,行动重要、毅力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通过注会考试的考生在注会考试的过程中,在不知不觉中都培养出了自己不曾发掘的强大的内心,正是毅力不懈的坚持成就了自己。有时候,注会证书固然重要,可证书背后的能力更加重要!这才是注会证书带给你的最好的礼物!2021注会备考已经正式开始了,大家已经再没有任何理由去拖延备考,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自己的学习时间,成功完成2021年的学习任务,顺利备考!即刻学习>>

更多推荐: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财会从业者工作经验重要还是证书重要?要考CPA吗?

简历造假?CPA才是会计师事务所offer的正确打开方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