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河南开封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公布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2

中注协发布信息: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8月份!算算时间居然比2020年考试时间要提前一个多月?河南开封龙亭区、顺河回族区、鼓楼区、禹王台区、祥符区、杞县、通许县、尉氏县、兰考县的考生快来了解2021年河南开封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相关信息吧~

2021年河南开封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公布啦~

2021年河南开封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查看原文>>

2021注册会计师报考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有6科,考生们普遍选择2-3科报考。但是,也正因如此,考生们经常觉得备考还来得及,等到想要复习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时间不多了。那么,起步较晚的考生们该怎样做呢?

首先,考生们要清楚自己的长短板,然后战略性选择主攻科目。例如:记忆能力比较强,但综合分析能力比较差的考生可以主攻《经济法》,计算能力较强的考生不妨将学习重点放在《财管》上。

而已经通过中级,或者有着丰富财务实战经验的考生们,可以将《会计》作为主要复习科目。

总之,清楚自己通过哪科的可能性最大,保住这科的情况下,争取再拿下其他科目。2021注会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每一科细水长流,慢慢渗透,坚持到最后,就离拿到CPA证书就更近了一步!注会这条路上从来就没有什么捷径可言,终究还是要自己去努力,其实在注会备考阶段最难的就是战胜自己,战胜自己对于各有诱惑的抵抗力,处于这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里能够抵抗住诱惑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可通过注会考试的人,走上人生巅峰的人哪一个不是经受住了各种诱惑坚持下来了,所以耐得住诱惑,才有成功的保障。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更多推荐: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注会含金量有多高?就业前景、薪资水平、福利待遇大揭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