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河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0

准备参加2021年注册会计师的考生你知道:河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河北武汉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和衡水还不知道的考生快来瞅瞅吧!

河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河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查看原文>>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2021备考大军即将集结完毕,现在让我们先了解一下注会六科特点及攻克它的方法吧!

科目科目特点难度程度
会计基础性科目:会计是CPA考试中最基础的课程;
理解性科目:会计非常注重透过现象看本质,从根本上说,会计是世界观和方法论发散性科目:CPA的知识结构就像一张网,而会计的内容就像一条条线,把整个知识系统串接起来
★★★★★
审计审计科目在很多地方都需要注册会计师进行专业、合理、准确地判断,问题的解答在其内容和方法上都具有不确定性和多样性的特点。★★★★★
经济法法条众多,知识点零碎,重在理解记忆,死记硬背往往收效甚微★★★★
税法又称“碎法”,涉及的考点较细,需要一定的记忆和计算能力★★★★
财管涉及公式繁多,计算复杂,答题时间紧张★★★★★
战略表面上这门课需要背、需要记的东西很多,但死记硬背显然不能应付考试,需要对战略全书有深刻的理解。★★★

为什么与其他考试相比,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这么难?

一直以来,注册会计师考试都稳坐财会专业第一难考的宝座,原因就在于考试不仅范围广、内容新、而且战线长。首先,注会考试内容有着较强的专业性,而考试范围更是星辰大海!

其次,每年各科目的教材内容或多或少更新,导致难度加倍,刚记住的一个知识点,可能明年就不再适用。

最后,要想最快拿到CPA证书至少需要两年时间,而多数人通过专业阶段考试就要花费3年左右的时间。

所以,面对这种考试难度,大家务必提前备考,打好基础,争取每科一次过!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新课程已经上线了,这里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专业的督学团队,更有老师全教材讲解,带你扫除知识难点,心动不如行动,立即了解2021注会新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备!

相关推荐: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注会含金量有多高?就业前景、薪资水平、福利待遇大揭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