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快看!江西2021年CPA报名时间和考试科目已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7
普通

快看!江西2021年CPA报名时间和考试科目已公布!江西南昌市、景德镇市、萍乡市、九江市、新余市、鹰潭市、赣州市、吉安市、宜春市、抚州和上饶的同学们,如果你想知道江西2021年CPA报名时间和考试科目,这篇文章可不要错过哦!

江西2021CPA报名时间和考试科目已公布

江西2021年CPA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0日(不包括节假日)

江西CPA考试科目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有考生说:只要有充足的备考时间,直达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其实这句话也是没错的。对于注会考生而言,学习时间是非常宝贵的,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上班族辞职备考注会的原因。

大部分注会考生选择跟着网校学习,就是因为自己没有足够的备考时间,跟着老师学习效率会更高。如果你是在职备考的话,自学也是可以的,制定出一个详细计划,按部就班坚持学习,通过注册会计师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2021注会课程>>

学习注会,要么报课要么自学。如果是报课的考生,可能会有老师带着哪天学哪章,哪周复习哪些知识点,但是如果是自学的,没人带,只能靠我们自己。所以,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的学习计划还没做,可以来参考网校2021注会的学习计划来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网校2021注会各科学习计划表>>

更多推荐:

迎新春·送祝福!正保会计网校众老师给您拜年啦~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财政部正式公布:执业注册会计师仅有11万!人才缺口仍较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