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广西南宁2020年CPA成绩怎么查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5

每次查询注册会计师成绩都是一种奇妙的体验。广西南宁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怎么查询?广西南宁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良庆区、江南区、邕宁区、武鸣县、隆安县、马山县、上林县、宾阳县、横县的考生们查完分数后,就进入2021学习状态吧!

广西南宁2020年CPA成绩怎么查询?

广西南宁2020年CPA成绩查询: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2020年12月21日起,考生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戳这里查分>>

(二)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三)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

(四)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广西注协公布出考数据。专业阶段报考人数25341人,比上年增长8.33%,累计报考科目71301人次,比上年增长10.59%。实际出考26866人次,平均出考率37.95%,比去年下降0.51个百分点

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301人,其中一次通过六科考试合格4人,平均合格率14.5%。

2020年我区综合阶段报名人数393人,出考人数为339人,出考率86.26%,比去年上升1.26个百分点。全科合格人数236人,合格率69.62%广西注会考试出考率及通过详情>

2021注会备考已开始正式开始,各位有计划在明年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行动起来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合理的学习计划,并努力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去学习和提升。相信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必能在新的一年收获满满惊喜!即刻购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财政部正式公布:执业注册会计师仅有11万!人才缺口仍较大!

什么?2021年CPA最难考的科目可能会是TA!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