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山东济南2020年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于2021年2月18日开始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4

山东济南2020年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于2021年2月18日开始领啦!山东济南2020年注会综合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济南市。山东济南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章丘市的考生们~快来了解一下合格证领取相关事宜!

山东济南2020年注册会计师合格证领取

山东济南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现已制作完毕,请考生按照本通知要求领取全科合格证并办理会员入会手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科合格证领取

(一)领取时间,2月18日至3月31日工作日领取。

(二)领取方式,可选择现场、邮寄或委托方式进行领取。

1.现场领取: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省考办领取,并按照济南市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配合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

2.邮寄领取:填写领证申请书(见附件1)扫描或拍照后发送到省考办邮箱sdzxksb@163.com。经审核查验无误后,省考办将通过顺丰快递免费邮寄。请注意:若寄送途中丢失,无法补办证书,省考办不承担风险。

3.委托领取:经办人须携带委托人或单位授权的《委托书》(见附件2、3)到省考办领取。

(三)领取地点

省考办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2167号越秀园小区公建楼2层208室考试部 

二、办理会员入会事项

获得2020年全科合格证的考生,可在领取全科合格证时现场提交非执业会员入会资料,或将资料电子版以“姓名+全科证号”命名做成压缩包后发送至省考办邮箱办理,所需材料如下:

1.考生有效身份证复印件(需注明:仅供领取全科合格证及办理入会使用)。

2.全科合格证复印件。

3.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要求:白底,大小10-20KB,分辨率178x220)。

4.《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 (见附件4)。

5.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信息系统”()“非执业会员申请”模块填报基本信息。

符合注册会计师执业会员资格的考生,可由所在会计师事务所直接向省注协会员一部提交入会材料。

三、咨询电话

领证咨询考试部:0531-82919651,82919657,82919652

入会申请咨询 会员一部:0531-82919689,82919667

四、附件:点击此处下载附件汇总

CPA证书只是一个证书,不是决定职场发展的唯一标准,考过cpa,虽然不能使你走上人生巅峰,但却能让你拥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

有些在财务审计领域工作的考生,接触的客户或同事以财务部、审计部居多,通过注会考试的人通常理解力、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都比较强,能够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这也说明了注会是会计人求职时有力的敲门砖。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辅导课程已经开始招生了,四大班型为你保驾护航,精品好课程,你确定要错过?即刻pick注会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