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湖北武汉注册会计师综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2

湖北武汉考生问:2021年湖北武汉注册会计师综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别急,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2021年与2020年相比,考试时间安排上将出现很大变化,事不宜迟,湖北武汉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东西湖区、汉南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的考生赶紧来看看具体时间安排吧!

2021武汉注册会计师综合考试时间是几月份?

2021年湖北武汉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1年湖北武汉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2021年湖北武汉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经过历年注会考试,我们得出中注协出题有以下特点:

(一)可控性:题目必须可以区分考生的层次和水平,例如题型,主观题的多少决定了试题的可控程度,主观题越多可控性就越高。如果试题过于简单了,那么就严格掌握评分标准,反之亦然。一般情况下主观题达到总分比例的60%的时候,最容易控制及格率。

(二)区分性:这样分数统计出来后图形会比较好看。其实这一点和前面的可控性有些矛盾的。

(三)有效性:试题必须要突出知识点,让考生觉得学到的知识点是可以用到的,同时又要与时俱进,跟进时代脚步体现知识的及时性。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就在2021年4月1日-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备考已经开始: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与2020年10月11-18日考试相比,提前了一个多月!

不少同学表示,本来备考时间就紧张,考试提前到8月底,岂不又是没看完书就要上考场的节奏?先别急,小编来教你如何找回这遗失的一个半月!

学会使用碎片时间复习巩固

平常生活中,等车、排队等时间也是可以用来学习的!想要把24h过成25h,挤出学习时间,那么就考虑一下碎片时间学习方法吧。比如在通勤路上、午休时间、等车等空闲,完成课前预习、课后回顾、知识点练习等事情,提高自己日常的学习效果。

这样下来,每天多节约出1小时,一个月也能拼出不少时间,而且还是高效利用的30小时!碎片时间学习攻略>>

网校2021注会基础阶段课程已经陆续开通,别再犹豫,赶紧学起来吧~查看2021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注会含金量有多高?就业前景、薪资水平、福利待遇大揭秘

【舌尖上的CPA】零基础必看的2021《会计》备考“菜谱”!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