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0年浙江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8

2020年浙江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浙江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和丽水考生们专业阶段合格证无需领取,自行打印即可。

2020年浙江注会专业阶段合格证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合格标准

cpa专业阶段一共有6门科目,分别是《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和《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成绩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单科满分为100分。考生们需要在5年内通过6门科目,即各科的成绩有效期为5年,成绩过期则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分别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和《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每科满分为50分,合格分数为两科合计得60分。

浙江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领取时间:

(一)专业阶段合格证

专业阶段合格证为电子证书,由考生随时自行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网报系统)下载。

(二)全科合格证

全科合格证为纸质证书,领取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至3月31日(不含公休日、法定节假日)。

取得综合阶段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应当在规定期间持本人身份证件,到报名时所选择的市考办领取全科合格证。如需变更证书领取地的考生,应当于2021年2月19日前(不含公休日)到意愿申领地的市考办办理全科合格证的申领变更登记手续,省考办将根据相关市考办汇总上报的考生登记信息将全科合格证下发给相关市考办。未在规定时间前办理申领变更登记手续的,证书领取地则以网报系统中显示的信息为准。

浙江考办信息

也许你曾看过热血励志鸡汤,说考下注会年薪百万,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些原因更值得我们为注会证书而努力:拥有更好的工作能力、业务能力、专业素养;得到领导更多的注意、业务伙伴更高的认可、更好的工作机会、发展前景。这些都将成为你未来人生的跳板,助你走的更高更远!点击查看各行业CPA持证人具体薪资>>

更多推荐: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一文知晓!通过注会考试如何申请成为中注协非执业会员?

揭秘!通过注会考试如何申请成为中注协执业会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