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山东202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什么时候可以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6

山东202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什么时候可以领?如果你还不清楚有关合格证的管理事宜那就快来看看下文吧!山东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和菏泽的CPAer们赶紧看过来~

山东2020注会专业阶段合格证什么时候可以领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管理: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由财政部考办颁发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财政部考办全面实行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化管理,即凡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均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财政部考办自2020年1月1日起不再受理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补办申请。

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管理: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取得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合格成绩者,由财政部考办颁发全科合格证。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 45 个工作日后到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纸质版全科合格证。全科合格证签署的日期为财政部考办下发的批复文件日期。

目前,各地尚未通知领取CPA全科合格证书等事项,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网校将会在消息通知的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只有通过注会专业阶段六科考试后,才有有资格参加综合阶段考试。有考生问:注会报六科我可以只去考一科吗?

小编首先回答:是可以的!

其次,中注协规定注会考试是5年通过六科考试即可。所以报几科,去参加几科考试均是个人选择。但是作为注会考生,对于成本都有所了解,金钱成本,时间成本,资源成本,都是一大浪费,不信?来看看弃考一科我们损失多少>>

总而言之,既然大家选择了备考注会这条道路,那么大家还是坚定信念走下去吧,而且不管你复习的怎么样,只要坐在了考场上,你就已经打败了近50%的人,所以不再努力一下,怎么知道自己做不到呢。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调整到了8月份,备考时间缩短,我们可不要再拖延啦!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陆续开课,赶快加入,与网校小伙伴们一起学习注会吧!戳这里pick你的心动课程吧>>

更多推荐: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这几类人不参加2021年CPA考试简直太“亏”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