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河南2021年注会综合卷一和卷二的考试内容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8

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很多已经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朋友该准备综合阶段考试了。很多考生问:河南2021年注会综合卷一和卷二的考试内容是什么?河南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许昌市、漯河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和济源的考生们快来看看吧~

河南注会综合卷一和卷二的考试内容是什么?

注会综合阶段,主要检测的是考生是否具备注会执业环境中能否很好的运用专业知识,能否时刻保持职业价值观、职业态度与职业道德,以及有效解决实务问题的能力。

考生只有先通过专业阶段考试才可以继续进行综合阶段的考试,通过综合阶段考试以后也就意味着正式通过了注册会计师。两个阶段的考试每各举办一次。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综合阶段考试侧重于考查考生的职业胜任能力和知识点的运用,建议考生参加综合阶段前一定要重视积累必要的实务经验。这两个阶段的特点是专业阶段考试的通过率较低,难度较大,综合阶段难度相对较小但是要注意对知识点的运用情况。

综合阶段考试题型是什么样

简单来说综合阶段试题就是综合案例分析题,题型类似于专业阶段的主观题,但不同的是综合阶段是六科知识点放在一张卷子里考的,主要考察的是考生的工作能力和理解能力。注会综合职业能力测试一以验证业务为主,内容涉及会计、审计、税法,三科内容融合交叉程度高;测试二以管理咨询、业务分析,以分析判断说明为主。

备考2021年注会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记笔记!

可能你会问谁还不会记笔记了?这还用用学?特别是有的考生习惯性的记录在教材上面,以为自己是记录下来了,等到真正需要时却找不到。注会备考难度很大,大家需要准备一个笔记本,把记录养成习惯。但是,记笔记不等于抄书,而是把重要的知识点进行归纳和总结。另外同学们还应该准备一个错题本,平时遇到的重点题型都记下来,经常拿出来做几遍。或者可以参考这位学员——3年考过14科,整理了近百万字笔记>>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已更新,别再犹豫,赶紧来学吧~查看注会课程>>

相关推荐:

2021年内蒙古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如何搭配?什么时候考试?

辽宁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首次报名科目怎么搭配?

2021年江西南昌注册会计师专业考试时间是几月份?听说提前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