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陕西西安cpa考试提前到了8月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8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了,中注协已经公布了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与2020年相比2021年的考试时间提前了差不多2个月的时间!陕西西安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未央区、雁塔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蓝田县、周至县、户县、高陵地区还不知道考试时间的朋友快来看看~~

2021年西安cpa考试提前到了8月份?

2021年陕西西安cpa考试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

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

备考2021年注会,从老师课程的讲义开始:

如果你报了网校课程,除了可以跟着老师学上一年课程之外,还有一个大宝藏记得关注哦——老师讲义!我们可以不买教材,但是必须把老师的讲义看熟,题可以先少做,讲义不能不看,讲义凝集了老师授课的精华,不买教材就要利用好老师的讲义。课程搭配讲义,更容易理解知识。在听课页面,点击“讲义”,就可以看到本节课的讲义啦!免费试听课程>>

备考2021年注会,从老师课程的讲义开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CPAer请注意!2021年不要再当注会考试气氛组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