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安徽合肥2020CPA综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你知道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6

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后,不少注册会计师考生也开始期待起2020年的成绩了!那大家查分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吗?2020年安徽合肥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哪?安徽合肥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长丰县、肥东县、肥西县、庐江县、巢湖市的小伙伴们先来看看成绩查询相关事项吧!

安徽合肥2020CPA综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你知道吗!

安徽合肥2020CPA综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综合阶段成绩通常与专业阶段成绩在同一时间公布,根据往年情况来看,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12月下旬。2015年-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如下:

2015年:12月10日

2016年:12月2日

2017年:12月14日

2018年:12月10日

2019年:12月20日

如果你不想错过查分的第一时间,那来试试正保会计网校的2020年注会考试成绩查询提醒服务吧!网校帮你实时盯紧查分入口,助你及时知道考试成果!点击订阅2020年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安徽合肥2020CPA综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 进入成绩查询官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右侧“成绩查询”入口。

2. 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登录密码。

3. 登陆成功后点击成绩查询。

2020年云南昆明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1.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需要准考证号吗?

不需要,有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2.  对成绩有疑问的话,怎么办?

可以申请复核。但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3.  专业阶段合格后,怎么领取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4.  综合阶段通过,全科合格证书如何领取?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注会成绩59分,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吗?

59分与60分虽说是一分之差,但性质上就是天差地别。如果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以在中注协规定期间内,通过网报系统系统,提出卷面成绩复核的申请。但是成绩复核仅限于核查卷面是否存在错登、错加分数等,并且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如果想通过成绩复核实现59分到60分的质的飞跃,整体概率还是较小的。

为了避免这种尴尬情况,大家还是在备考注会是就尽到百分之百的努力吧,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新课程开讲ing,这里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专业的督学团队,更有老师全教材讲解。带你扫除知识难点,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看看吧>>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