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浙江2021年的注会报名时间你了解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1
普通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你知道2021年浙江CPA考试报名时间你清楚吗?错过了2020年你还打算继续错过2021报名时间吗,还在等什么啊!快来看看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吧!浙江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的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呀,注会考试报名可是没有补报名哦!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

浙江2021年的注会报名时间你了解吗!

浙江2021年的注会报名时间(参考2020年)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日-3日、7日-30日,具体安排2020年如下: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浙江2020年的注会报名交费(参考2020年)

1.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考务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2.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按照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复函》(浙价费〔2013〕89号)文件规定执行,2020年考务费标准为:专业阶段考试每人每科92元,综合阶段考试每人166元(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一和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二两场考试按2个科目收取)。

3.交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20:00。网上交费应当在网报系统开放时间段内办理,请报名人员尽量避免在当日系统即将关闭时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4.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在2020年8月17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报名资格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5.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考务费不予退还。报名人员如需考务费票据,可在交费完成后,根据接收到的手机短信提示获取电子票据。

如果你是会计专业或者正在从事会计相关工作:

建议:一年三门《会计》+《审计》+《税法》或者一年两门《会计》+《审计》或者《会计》+《税法》;

《会计》、《审计》、《税法》这三科从专业上来讲联系比较紧密,而且你又是会计专业,懂得会计相关知识,学这三科,在知识点上来讲有些东西是相通的,便于你去记忆。

如果你是非会计专业的零基础考生:

建议:《财管》+《战略》或者《会计》+《战略》或者《会计》+《经济法》

《会计》是注会考试的基础,也是难倒了好多考生的科目,想考注会,先把《会计》拿下是最稳妥的。《会计》和《审计》、《税法》、《财管》等都有联系,考下《会计》再考其他的科目相对容易一些。但是《会计》和《审计》最不建议放在一起考,这两个科目放在一起考对零基础考生来说要背的东西太多了,而且《审计》晦涩难懂,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真是难上加难。最建议搭配的是财管和战略,很多东西都是相通的,很多东西放在一起记忆,找出区别点,找出相同点,便于应试。

网校2021注册会计师新课热售,业内老师集结,备考不走弯路。现在报名即送2020年全套课程,最高可享2000元优惠。查看2021注会好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