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年安徽CPA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9

2020年安徽CPA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如果参加了2020年CPA考试的你还不知道,那么赶快看过来,小编告诉你CPA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哦!安徽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淮南市、马鞍山、淮北市、铜陵市、安庆市、黄山市、滁州市、阜阳市、宿州市、六安市、亳州市、池州市和宣城的考生朋友,一起来了解吧!

2020年安徽CPA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安徽CPA成绩查询时间

1、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 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第一年参加注会考试,可以带计算器进考场吗?”“CPA考试是机考吗?考场给发计算器不?”...现在我们已经进入注会备考冲刺阶段,大部分考生考试练习做题速度,开始机考之旅。机考是时候练起来了>>计算器的使用同样也是重重之重,可不可以带计算器?什么样的计算器可以带进考场?注意:允许携带的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就选以下这种(卡西欧牌子的),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注会考试能用什么样的计算器?

备考2021年注会,从教材开始:

每年教材都会略有调整,变动浮动不会太多,整体知识框架预计不会变动太大,考生可以先参考2020年教材进行复习,先把基础知识过一遍,新教材发布后,重点学习变动的部分即可。2020年注会教材变动>>考生在学习时可以先从高频考点开始学起,打好备考基础。提早备考,更有胜算!2020注册会计师高频考点汇总版>>

相关推荐:

【持续更新中】高志谦发布2020年母仪天下之会计母题

注会30天考前打卡冲刺集训营启动!来战有奖>>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