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及全科通过者获取ACCA专业资格专享通道截止提醒

普通 来源: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4-03-08

近日,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及全科通过者获取ACCA专业资格专享通道截止提醒”具体详情如下:

去年ACCA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及全科通过者开辟ACCA专业资格专享通道。从免试政策到费用减免,多角度助力获取ACCA专业资格。

此通道将于2024年3月底关闭,由于通过该通道注册报考ACCA将有机会最高获得超5000元的优惠,特此再次发送提醒通知,感兴趣学习ACCA的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及全科通过者可以根据附件注册指引文件,输入项目优惠注册码 HCC,在3月底前享有注册和免考费用优惠。

只需要在注册时输入项目优惠注册码:HCC ,符合要求的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及全科通过者通过审核后将可获得以下专属福利:

1、2009年后获得CICPA全科通过合格证的申请者可获得9门免考及551英镑的注册费及免考费优惠。即仅需完成4门考试科目、道德模块及相关工作经验申报即可获得ACCA会员身份。注册和免考费一并570英镑,较正常费用省去551英镑(近一半!)。

2、2009年前获得CICPA全科通过合格证的申请者可获得5门免考及299英镑的注册费及免考费优惠,即需完成8并门考试科目、道德模块及相关工作经验申报即可获得ACCA会员身份。注册和免考费一并330英镑,较正常费用省去299英镑(近一半!)。

 附件1: ACCA注册及报告指引(CICPA-ACCA专享通道项目)

 附件2: CICPA-ACCA专享通道项目常见问题

更多具体详情请前往重庆注协官网查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