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江西上饶: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

普通 来源:江西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8-17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上饶考区)应考人员

疫情防控承诺书

姓   名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准考证号


  我已阅读并了解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上饶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并且在考前7天内按要求测量体温。经本人认真考虑,已知晓并承诺做到以下事项:

(一)本人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的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居家隔离期的人群。

(二)本人在考前7天内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体温和个人健康情况均正常。

(三)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我愿自行放弃考试或遵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区域考试。

(四)本人充分理解并遵守考试期间考点各项防疫安全要求。

(五)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

体温记录(考前7天起)

时间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第4天

第5天

第6天

第7天

体温








考生签名:                          承诺日期:     年    月    日

(签名请勿潦草)

注:考生在笔试当天携带有考生本人签名的《承诺书》进入考点,交给本场监考人员。

附件: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上饶考区)应考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