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cpa准考证下载不了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0

注会备考已经接近尾声,当前,很多小伙伴都很关注准考证打印相关事项,有考生问:cpa准考证下载不了怎么办?别慌,让正小保来告诉你:

cpa准考证下载不了怎么办?

准考证无法下载的原因:

一是未成功报名:未报名成功的原因有学历的审核未通过、照片的审核未通过、未成功交费等等,如果因为这些原因,考生只能等着报名下一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了;

二是浏览器问题:部分浏览器出现过不兼容的现象,导致考生无法下载准考证。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建议换成IE浏览器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三是准考证打印问题: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其他时间段考生将无法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8月8-23日(8:00-20:00)】

下载后无法打开怎么办?

在网报系统下载的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格式为PDF,电脑上如果没有安装Adobe Reader等相关阅读器是无法打开该文件的。PDF的阅读器考生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搜索“Adobe Reader”下载。请不要使用讯雷等下载工具,直接使用IE下载准考证。

临近注会考试,各地的注协官方纷纷出台关于疫情期间的考场防疫政策,各地对于考生的要求也各不相同。各位注会考生们,打印了准考证不要忘记关注考前所在地区的防疫要求哦。点击查看各地注会考试疫情防控政策&承诺书下载位置>>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请以当地注协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其他推荐:
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