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百日招聘专项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普通 来源: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5-12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转发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百日招聘专项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省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管理服务机构)、济源示范区注册会计师协会,省直管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中小企业人才结构优化、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2022年3月29日联合举办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为借助该活动助力解决行业用人难,特别是中小会计师事务所人才短缺问题,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联合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共同推出“注册会计师行业百日招聘专项活动”,协助会计师事务所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进校园,开展招聘活动。

    现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百日招聘专项活动的通知》转发,请各省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管理服务机构)、济源示范区注册会计师协会,省直管各会计师事务所按照通知精神组织事务所团组织和事务所参与到活动中来。

     附件: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百日招聘专项活动的通知

     

     

    2022年5月11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