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四川注协:关于举办第二期补2022年学时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普通 来源:四川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05-08

各相关会计师事务所:

因疫情防控要求,我会2022年培训工作计划中部分培训班未能如期举行,部分注册会计师学时尚未完成。为保证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的会员权利,我会将在成都举办第二期补2022年学时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讲解;

2. 金税四期背景下的企业财税风险管理;

3.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和税收规划;

二、培训师资

事务所专家。

三、培训对象

2022年继续教育不足40学时的各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培训名额200人。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5月16日15:30—18:00;

培训时间:5月17日至18日;

地点:应龙湾澜岸酒店(高新区中和镇应龙村4组318号);

电话:028-85679777。

五、培训方式

本期面授班的培训方式为全脱产封闭式学习,教师授课、师生讨论、学员互动等方式相结合,共16学时,补学时仅计入2022年度,不计入2023年度。

六、相关费用

本年度省注协继续免收注册会计师培训费,免收注册会计师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由协会统一安排食宿。

七、培训结果的认定

1.事务所在中注协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内报名后,参加培训人员应详细填写报名回执并加盖事务所公章,于报到时将报名回执交会务组,以备档案记载。

2.省注协将严格按照实施办法进行考核和管理。培训期间严格考勤,严禁冒名顶替培训。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各事务所在5月14日前,务必再次核定报名参加培训的注册会计师名单。

2.事务所应及时在系统内对变动人员进行删改处理,让出无法参加的学习名额。其他事务所可随时关注系统内报名动态,在开班前有退出的名额空缺均可补报。

3.培训期间,对所有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未经许可不得离开培训场所。

4.考虑到参加培训人员来源较广、流动性较强等原因,建议参加培训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培训期间的个人健康防护。

5.省注协将分别于5月15日、开班当日下载报名信息存档,并据此进行考核。若事务所未在规定时限及时处理报名信息,造成培训资源无端浪费,或注册会计师无故不按填报计划参加培训,或不遵守培训考勤纪律,省注协将视情节对事务所负责人进行约谈,不予认定相关注册会计师当期继续教育学时。

具体附件内容请前往四川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下载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