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注会【课前导学】来啦!快来抢先试听!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01

2022注册会计师备考正当时!但是有好多萌新小伙伴对注会并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该怎么备考注会,因此正保会计网校推出了2022注会【课前导学】的课程为大家答疑解惑!快来抢先试听吧!

2022注会【课前导学】来啦!快来抢先试听!

2022注会【课前导学】课程试听
科目讲师课程试听
会计刘国峰
会计考试教材
审计王茂林审计课程特点&备考策略
税法杨   军税法要素
经济法刘佳星经济法课程特点
财管达   江财管科目特点及学习方法
战略李志刚战略科目特点

以上是注册会计师超值精品班【课前导学】课程的试听,同学们听完老师讲的是不是对注会各科了解的更多啦?注会备考刚刚开始,现阶段也许大家会遇到很多问题,请大家不要灰心,加油备考!

>>注会备考的6条建议<<

■适当休息:人们常常在学习时间超过了一定限额以后,效率开始慢慢下降。不要把所有的时间都排的满满当当,累的时候就休息,不要死扛,死扛的效率并不高。

■学会学习:有的人,学习注会就像打仗一样,这个科目学一点,那个科目学一点。一天结束发现,自己哪个科目都没学好,也影响自己的进度。其实,学习的意义在于学会,别好高骛远,把正在学的科目学好、掌握,才是硬道理。

■制定计划:注会备考之前尽量先做计划,不要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这样会搞得自己手忙脚乱。每天只要花费一点时间在头脑里捋一下今天的学习清单,学习备考会变得更有效率。

■拒绝拖延:治疗备考拖延症,不要想得那么复杂,只有一个且有效的方法,那就是:立刻去做!不要把事情寄托到“等会儿再做”,越等学习任务越多,备考时间越短,人越焦虑。

■设定截止时间:如果没有截止时间,我们的学习就会不断地拖沓,但是一旦设定了学习截止时间,就被迫要专注努力的准时完成。我们把“截止时间”设的提前一点,给自己预留更多的机动时间(复习/做题)。

■诚实备考:有的考生学习任务没有完成,却在心里自我安慰觉得自己学习已经很努力了,已经做的很好了,这样时间长了,自己都已经麻木了。对自己诚实一点,学会了就是学会了,没学完就是没学完,时长反省自己的问题,才能进步。

请记住,在您CPA的路上,正保会计网校时刻伴您前行!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注会课程已经上线,多种班型为你保驾护航,精品好课,不容错过!即刻pick注会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