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注会综合阶段延期考试开考啦!考试时间安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1

2021年注册会计师延考地区综合阶段考试于今日(9月21日)举行。本次注册会计师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机考)。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21注会综合阶段延期考试开考啦!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阶段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综合阶段
9月21日
08:30-12:0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专业阶段9月19日

08:30-11:30会计(第一场)
13:00-15:00税法(第一场)
17:00-19:00经济法(第一场)
9月20日08:30-11:00审计
08:30-11:00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13:00-15:30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7:00-19:00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9月21日08:30-11:30会计(第二场)
13:00-15:00税法(第二场)
17:00-19:00经济法(第二场)

注意:部分地区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安排两场考试,具体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悄悄告诉你,正保会计网校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伴考直播,立即查看>

以上是2021年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时间安排表,考生们一定要记好自己的考试时间,提前到达考场,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以及口罩,部分地区还需准备核酸检测报告、承诺书等物件,具体以当地注协公告为准。

2021注会延考地区疫情防控政策汇总>>

正保会计网校辅导老师在考前提醒广大考生:考试时,要合理分配考试时间,不要纠缠于某一个题目,后面的题未必比前面的题目难,请尽量将试题做完,遇到不会的放到最后。以下为考试具体注意事项:

1、机考系统

①考试系统中可点击“计算器”按钮调出计算器,考生也可以携带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

②考试系统中有专门的“公式和符号”按钮,当需要在答案中书写复杂公式或特殊符号时,可用鼠标点击此按钮打开公式进行编辑。【中注协注会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机考练习系统操作指南(计算器部分)

③在试题列表部分,考生可以查看试卷结构和题量,以及每道试题的作答状态。试题的状态用不同的图标样式进行区分,包括当前试题、未完成试题、已完成试题、标记的试题。可以点击各题号按钮,直接进入该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当试题较多时,可以用鼠标上下拖动纵向滚动条以查看全部试题,以免遗漏。

2、合理安排时间

考试时,不要纠缠于某一个题目,后面的题未必比前面的题目难,请尽量将试题做完,遇到不会的放到最后。

3、电脑出现故障,不要紧张

如遇电脑黑屏、断网断电、无法登录系统等突发状况,不要慌乱,及时举手示意监考人员,由技术保障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广大考生切记不要自行处置,可能会引起更大的麻烦。电脑出现故障怎么办?

此时,我们没有时间烦恼和焦虑,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轻松上阵就好了!

网校成绩查询提醒服务已开启,现在就可以预约成绩查询提醒,届时正保会计网校将及时为全国各省市注册会计师考生发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查询,敬请关注!(查分预约>

准备参加2022年注会考试的考生们也不要观望了,新的一年备考已经来临,赶快来早早学起来吧!2022注会新课>

正保会计网校衷心祝愿所有的注会考生在综合阶段及专业阶段考试中发挥出色,梦想成真!

2021年9月21日

更多推荐:

【视频版】杭超老师2021年CPA考试机考操作方法讲解

考前30分钟必背读物:2021注会各科考前速记汇总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