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年CPA考生 请先放弃学这些内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09
可以不看教材吗?2022教材何时发布?教材发布前如何备考?

2022注会教材还没出,正小保根据教材预计变动对部分知识点进行了整理,这些内容先不要学!查看2022注会教材变动详情>>

这些内容放心学!这些内容不要学!

2022年CPA考生 请先放弃学这些内容!

科目变动知识点(建议先不要学)
会计预计2022年教材变动不大,同学们可以先按照2021年教材进行学习。
审计审计报告
税法增值税法、企业所得税法、城市维护建设税法和烟花税法、车载购置税法、车船税法、印花税法
经济法证券法律制度、反垄断法律制度
财管预计2022年教材变动不大,同学们可以先按照2021年教材进行学习。
战略公司治理、内部控制

看了以上的变动知识点分析,正小保感叹真是铁打的注会考试流水的税法呀~每年学税法都有新体验~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以上税法内容的变动占整个税种内容比例还是比较少的,大部分的内容都可以提前学。

教材有可能变动内容同学们在此阶段可以先不复习,等教材发布后,同学们就要重点看了,一般来说,新增内容很有可能是今年的考点。新教材公布后,网校注会教研团队会及时提供教材变动对比解读,敬请持续关注。

2022注会备考已经可以开始学习了,正小保偷偷剧透一下,不少网友已经加入了网校的高效实验班课程哦,广大考友已经上路,你还不学习吗?查看注会高效实验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