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惊呆!究竟是哪些CPA备考误区影响了你拿证的速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0

2022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你有没有遇到一些学习的困境呢?网校老师今天整理了大多数考生平时易犯的备考误区,看看你中招了没!

惊呆!究竟是哪些CPA备考误区影响了你拿证的速度?

误区一:自己不会的一定不考

自己会的一定不考??你有这种想法是不可取的,纯属侥幸心理!CPA备考讲究全面复习,每一个知识点都有可能考得,想要只考自己会的是不缺实际的!中注协爸爸你是猜不透的!

惊呆!究竟是哪些注会备考误区竟让同事邻居惨背锅

误区二:去年考大题今年考小题

知识点会出什么题型是预估不到的,同一个知识点在不同题型下的考查方式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可以看看每年试题涉及的考点,累积知识点在题型中的作答技巧!

误区三:去年考小题今年不考

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肯定听过高频考点,高频考点如果去年出小题,今年就不考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还怎么叫高频考点!所以大家不能忽视每一个考点,要理解考点,不论出什么题型都能回答出来!

误区四:主顾埋头学习 不交流

备考CPA考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孤军奋战是低效率的,但是与志同道合的战友交流,你可以舒缓心情,对知识点突然开窍,所以何不来备考学霸群分享自己的备考心得,与其他考生一起交流呢!

扫一扫进入注会备考交流群>

扫ta!!

误区五:教材看了N遍才能过

教材看n遍,但是不理解记忆,这是无用的。除了看教材,大家还能下载老师的课程讲义,讲义都是知识点的精缩,边看讲义遍听课,备考杠杠的!

误区六:去年五十今年必六十

每一年的考点是不一样的,每一年的难度是不一样的,每一年的合格率也是不一样的!去年考了五十,就很满足了?不,要是掉以轻心了,今年你看五十都考不到!所以每一次备考都要全力以赴!

误区七:先学一门再学另一门

CPA专业阶段一共有6门,成绩有效期是5年,一门一门的过是不可能的。而且CPA考试不易拉过长的取证备考线,最好两三年拿到cpa证书,所以考CPA要学会搭配考试科目!并且利用科目间的联系,轻松学习!搭配技巧>>     

误区八:注会没过同事会笑话

同事表示:这锅我没法背啊!

CPA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首先这是得明确的。作为上班族,考CPA的目的是什么,我们得想清楚,相信不少在职考生都是为了更好地就业发展,为了更好的生活!

误区九:注会过了街坊会高兴

街坊表示:这锅楼上都不背,凭啥让我背!!

CPA过了,你的街坊会高兴吗?可能不会哦~考过CPA或许你会换到更好的住处,面对新的街坊,新的环境带来新的交际。

看完备考CPA的九大误区,你是不是更有自信地开始2022年CPA备考了呢?记住这几大误区,别让自己入坑了!2022年注会考试,你能行的!当然在2022注会备考路上,别忘了带上TA哟!>>pick注会好课

更多推荐:

注会就业前景:会计事务所+跨国公司+政府机关...

ACCA与CPA区别在哪里?注会考完居然可以免试ACCA九门科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