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通知:2021年CPA成绩查询时!这9件事必须注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3
查分入口查分步骤注意事项合格标准成绩复核续学提醒

2021年#CPA成绩#公布了!立即查分>> 乾坤已定,过往已为序章,未来值得期待!注会查分时需要注意到哪些?网校老师整理了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九大须知,速速关注!

轮播(600-286)

1、2021年注会考试成绩在哪里查询? 

参加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可访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或者直接访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哟~

2、注会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

请先确认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是否已经开通了注会成绩查询入口,如果已经开通却无法登录,避开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高峰期,或者换浏览器重试。

温馨提示:大家在查询成绩可避开入口刚开通时的高峰期~

3、准考证丢失、忘记准考证号,注会成绩还可以查询吗?

注会考试成绩不需要准考证号,有身份证号和姓名,用登录密码就可以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4、注会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是什么?

2021年注册会计师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5、注会考试成绩几年之内有效?

按目前的政策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保留5年5年通过6科。5年以后第一年通过的成绩作废,需要重新考试,6年以后第二年通过的成绩作废,以此类推。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取消了年限的要求。什么时候通过都可以。

注会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

6、对注会成绩有异议怎么办?成绩复核方法是什么?

可以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

考生可以在11月30日—12月13日期间,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点击了解更多>

7、注册会计师成绩单需要打印吗?

注册会计师成绩单是否打印,不会影响到你的成绩的,因你的合格成绩已在注协备案。

如果你想打印,需要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如果现在还能查到你的信息,能进入到成绩查询的页面,那你就可以打印,如果进入不了,那就无法打印了。

8、注会合格证怎么领?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管理: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管理: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取得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合格成绩者,由财政部考办颁发全科合格证。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全科合格证。

9、综合阶段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成绩一般是同时公布,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即可查询。

TO—2021年注会考生:自己丰富才感知世界丰富,勤奋的你,已经努力坚持到这里,上天一定眷顾你,网校等你捷报传来!

TO—2022年注会考生:别再观望了,人们常常自我勉励:“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芳华”!学习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事情,网校的注会考生也都曾独自一人熬过漫长的夜孤身奋战。但是网校在尽力帮助大家,让你备考不再感觉孤单。

加入2022年注册会计师抢跑队伍>> 

更多推荐:

注会查分后一分钟小问卷!查完分的都来了!

报分就有奖 万元奖学金等你拿>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