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证书已经拿下?悄悄告诉你学过的知识点还可以这样利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19

恭喜已拿下中级证书的考生们!一年的辛苦付出终于得到回报,网校老师由衷的为你们感到高兴~成绩出来之后你有什么打算?如果暂时还没有,那不如接着往下看看,说不定对你大有启发!

中级证书已经拿下?悄悄告诉你学过的知识点还可以这样利用...

辛辛苦苦备考了这么久,只拿下了一门证书,是不是觉着不够“过瘾”?

悄悄告诉,你学过的知识点还可以这样利用...

中级er考注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部分科目相同,部分科目相似度可达95%,只是两者考察的侧重点有所不同,备考方法上要讲究一些策略!点击了解中级与注会相似度>

我们有了中级科目的底子和备考经验,继续去学,既巩固了我们所学,又有机会多拿到一个证书何乐而不为呢?来看看“机智”的中级们考生怎么说!

中级证书已经拿下?悄悄告诉你学过的知识点还可以这样利用...

各位准备继续备考CPA的中级考生们,你们要加油哟~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中级查分季,可领中级转注会优惠券啦!现购2022年注会高效实验班超值精品班立享8折优惠!时间有限,让我们从此“课”开始学习吧~

点击下图即刻领取优惠券↓

点击领取优惠>

温馨提示:中级转注会优惠券2021年10月25日24:00停止领取~且优惠券需在领取后3日内使用!过期就失效啦,所以领了就赶紧用掉吧!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考完转战注册会计师?2022注会超值&高效限时8折优惠>

【提前准备】CPA查分预计在11月下旬?忘了密码登录怎么办?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