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会计

C位夺魁班2021注会会计考试(第一批)情况分析-多选部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9

回顾2021年我们走过的注会备考路,正保会计网校没有辜负同学们的希望,正保会计网校承载着学员们的支持与信赖,在2021年辅导期内成功带领学员在正确的备考道路上砥砺前行!

单选部分多选部分计算分析部分综合部分

从今年考试情况看,题目比较基础且考点分散,因此需各位考生扎实学习各章基础内容,同时关注新增或变动内容。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后,正小保搜集了网校论坛上考生们反馈的信息,发现C位夺魁班老师讲过的题目与考试相似度较高,考试知识点也在课程中反复强调、讲解过,为广大考生提供了精确的方向。与此同时,网校教务老师在考前根据多年经验推出的摸底卷和模拟卷,也基本上涵盖了试题涉及的知识点,所以,考生们一定要认真跟着网校安排的课程计划学习哟~

下面是网校根据目前收集到的注会《会计》题目(第一批次)整理、分析出的班次考情分析。考生们快来看看吧~

以上就是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中C位夺魁班曾经讲过的《会计》(第一批次)试题,是不是十分后悔没有跟着老师好好学呀!准备参加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也不要太羡慕哟!2022年注册会计师C位夺魁班已经开始招生啦!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