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

C位夺魁班2021注会税法考试(第一批)情况分析-单选题部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9

回顾2021年我们走过的注会备考路,正保会计网校没有辜负同学们的希望,正保会计网校承载着学员们的支持与信赖,在2021年辅导期内成功带领学员在正确的备考道路上砥砺前行! 

单选题部分多选题部分计算问答题部分

从今年考试情况看,题目比较基础且考点分散,因此需各位考生扎实学习各章基础内容,同时关注新增或变动内容。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后,从网校论坛广大考生反映,C位夺魁班课程老师预测题目与考试类似度极高,且考试知识点在授课老师的课程中都反复强调和讲解,为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提供了精确的方向。

下面是网校根据目前收集到的注会《税法》题目(第一批次)整理、分析出的班次考情分析。考生们快来看看吧~

注册会计师备考你不要有压力!正保会计网校为你加油!加强自身学习能力,完善个人知识的储备,C位夺魁班不能错过,快快加入2022注会C位夺魁班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