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注册会计师课程辅导期延长申请规则说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7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部分地区宣布了延期举行或取消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通知。

2021年注会考试延期/取消,考生们肯定心情复杂吧,不用担心!网校已经替大家考虑好了。

2021年考试延期/取消的地区,网校制定了课程(已开通)延期申请方案,请延期/取消地区的考生安心备考,正保会计网校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

地区
考试延期通知
 江苏江苏注会考试延期通知>
河南河南注会考试延期通知>
湖北湖北注会考试延期通知>
陕西陕西注会考试延期通知>
北京北京注会考试延期通知>
湖南张家界市和湘西自治州张家界市和湘西自治州注会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延期通知:电话告知
地区
考试取消通知
云南省德宏州关于取消2021年云南省德宏考区注会考试的公告
福建厦门关于取消2021年福建省厦门考区注会考试的公告

具体课程延期申请规则如下:

1、2021年考试延期的地区,只要购买2021年任意班次课程的学员,都可以申请将课程延期。

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课程延长辅导期申请入口已于9月5日23:59关闭,延期课程将于延考结束一周后(9月28日23:59)关闭。

2、针对2021年考试取消的地区,之前申请课程延期的学员,网校会自动添加2022年课程。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联系网校客服小姐姐,或拨打网校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8888、4008104588。

其他地区的学员,不要受影响!早一年考试,多一份机会!请按原计划全力备考,争取早日拿下注册会计师证书。近期各地注协发布很多考试相关的政策,请密切关注当地注协及正保会计网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