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重大通知】2021注会新版专业阶段机考系统正式上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4
专业阶段机考上线机考操作指南

前不久中注协发布了《中注协关于开通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机考练习网站的公告》,宣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正式更新完毕!点击查看中注协发布注会专业阶段机考练习的公告>>

 正因为此,2021新版机考系统正式上线啦!我们网校把注会机考系统做出了全面改版,注会机考系统样式(入口包括题库的机考系统、随堂阶段练习、历年试题)调整为和中注协官方的一致!同学们可以放心模拟哦~全真模拟,考试不慌!

新版2021年机考模拟系统六大优势!

模拟真实 考场环境根据官方网站提供的机考操作流程,紧跟考试形式,全面模拟机考考试环境。
智能题库 随机组卷机考模拟系统为考生提供大量仿真试题,题型全面,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
按章练习 强化知识根据学习进度,可以按章节随意组卷答题,按照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自己设定题型、题量及做题时间。
专家答疑 攻克难点针对试题进行提问,有答疑专家团队,根据疑问产生的根源,详细解答并提供学习建议。
考试记录 查漏补缺对于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学员可有针对性地再次选做,巩固薄弱知识点。通过反复演练。
智能判分 专家解析答题完毕后,客观题部分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客观题得分,将您的答案与正确答案对比显示。

小编已经迫不及待要带着大家来看看新版注会模拟机考系统长啥样啦~快来看!同样有考场守则和机考操作说明哦,一定要给学员们真实考场的体验!!

图片2

看完就要进入答题界面啦~题型题量试题的侧重点是仿真的哦~

图片3

除此之外,试题文字解析、精讲视频、章节练习更多功能等你解锁!智能组卷、专家解析、查漏补缺,带给你真实考场体验的同时,又能针对性地提升能力水平!

图片5

考场最怕的是什么?打草稿不方便、计算机用不习惯、答题流程不清楚、机考环境不适应、公式输入难……复习了那么久,千万不要考场发挥不好啊,可见模拟机考有多重要,2021年备考注会的小伙伴们赶紧体验一下新版的机考模拟系统吧~点击体验2021年注会模拟机考系统>>

注意:要使用PC端才能体验注会模拟机考系统哦~

购买注会考前刷题集训班送机考模拟系统的哦~注会考前刷题集训班作为考前2-3个月的时候作为整个学习冲刺阶段的课程,老师带着大家考前刷题,整理答题思路。帮助你快速突击重难点,高效抢分,决战逆袭。新学员购密训班2科及以上再享 8折优惠,老学员1科及以上享7折优惠。点击了解注会考前刷题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